首页 > 

张家口南站附近楼房 张家口南站附近有哪些小区

时间:2024-03-29 06:26:46 浏览量:38217

张家口南站附近楼房 张家口南站附近有哪些小区?

张家口南站附近有哪些小区?

钻石花园;馨苑花园;盛华小区;工业路住宅小区;艺海国际;龙兴润城;天秀花园;鑫茂家园;新兴苑。

在张家口买房哪比较合适?

张家口的房价可能会再涨,但还是不建议大家现在入手,一个是冬奥会炒作的成分太大,另一个是张家口不具备人口红利,也没有产业优势,过后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巨大。

张家口市是河北省的地级市,位于北京市的西北部,北边、西北边是内蒙古,南边是保定,不过张家口就是一座山成,“城中有山,山中有城”就是张家口市区建设局势。

张家口的人口只有470多万人,GDP也就1500多亿左右,没有大型产业项目,没有吸引外来人口的动力,现在的房价疯涨,很大程度上投资了冬奥会举办地的利好。

过去张家口就是一个重工业城市,所到之处处处烟筒,现在转型为旅游城市,倡导绿色生态建设,但张家口长期以来没有像样的企业、产业,对外来人口的吸引也不够,没有后续支撑,很难让楼市健康的发展下去。

另外张家口这两年棚户改造货币补贴带来了大量的楼市需求,但2020年棚户改造结束之后,有没有更多人口流入的情况下,房价势必会出现大的下滑。

“房住不炒”才是未来的主流,单靠一些炒房客、投资客的助推,后续没有接盘侠,恐怕会出问题啊,看看环京地带的楼市就知道下场了。

楼市本就不透明,作为普通人更难预测楼市。

所以建议现在不要盲目入手张家路口楼市,不要做盲目的接盘侠。

(我是阿冰,欢迎点赞关注。)

原创文章、侵权必究!